Ln.

我们一定要成为这个世界上最爱自己的人

工作的第十天,不过今天要请假了,真的好累,想睡个懒觉,其实上班时间也挺晚,但是我感觉我能在床上窝一天。


其实主要原因是心情又突然不好了稍稍回忆了一下过去发病的场景,然后就……划了自己130多刀,话说手术刀真的比美工刀吗?想换了。左边已经没有地方下手了,不得不说,伤口+酒精是真的刺激,给我疼笑了。本来不打算动右边的,想着留一个干净的万一抽血啥的,结果还是动手了。这么来看,明天目标要转移到腿上了,不过腿上的疤是真不好消啊。


好像划得太靠近手腕了,不知道衣服能不能遮住,现在店里没有空调,长袖真的很热…


有一丢丢想去医院了,不然自己的状态都没有人可以说,说白了就是想寻求关注。不过停药以后状态还是比较正常的,就是有点疯,社恐都快变社牛了,怕不是转躁了。


有时候想,如果我的高中没有抑郁该多好,那现在我应该还在学校备战高考,虽然很煎熬,但就我生病以前的水平,考个本科还是没有问题的。可惜,从高二下到我办离校就基本上没有在学校待着,疫情,住院,请假……


或许,抑郁症是我给自己不努力找的借口吧。真的怀疑自己到底有没有生病。现在希望自己不要好,甚至可以再严重一点,控制不住自己了以后自杀,或者变成一个疯子然后一直颓废下去。。这好像不太好。


虽然说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是最愚蠢的行为,但是还是想要人陪。一个人虽然很潇洒,前天晚上十一点才回家,但是完全没有人可以说话啊。


等我以后(如果有的话),一定要养大狗狗和大猫猫,我要让它们把我围起来(前几天去撸猫三四只趴在我身上,啊啊啊爽死了),每天醒了都能看到毛茸茸的大脑袋,不开心了会有小可爱蹭过来。


嘿嘿,距离十八岁生日还有58天,应该可以安稳的熬到成年的!!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