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

我们一定要成为这个世界上最爱自己的人

第538天,今天超级长

2021年11月份,高二,记不太清楚是因为什么,晚自习突然开始感觉烦躁,感觉同学们自习很吵,靠在墙边上哭,发呆,谁叫都不理,一个多星期后出现想死掉算了的念头,开始意识到自己不对劲。后来元旦和过年期间连续情绪崩溃。很不想在学校,但请假回家又后悔。22年上半年疫情自己在家上网课,因为很多事情自己做不到,感觉很孤独,自己没人要。五一放假去专科医院检查是中度抑郁,吃了半个月的药被舅妈接过去,停了药,勉勉强强撑到了暑假,假期也没什么学习的动力,就做了一点自己喜欢的学科,因为从一轮复习开始经常请假,也听不进去课,在家还刷了一点网课。九月份开学就高三了,在学校越来越待不下去,上课困,不想动,只想趴着,也集中不了注意力听课,做题也反应不过来,晚自习尤其严重,在连续一个星期没写作业后,请假去了医院(换了一家),休克半个月的院,中间和其他住院的小朋友玩的还挺开心,出院回家以后正好疫情,就一直在家,因为是高三,试着回学校封了一周,那一周过的就非常艰难。出院一个月回去复查的时候医生说来家严重了,但那时候已经不会感觉到明显的不开心,只是觉得没有感情,没有动力,什么都不太想干,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睡着了。元旦前阳了,然后吞了一次药,后面就是反复的作死。因为走了综评,现在在家,吃了五个月药以后感觉没太有用,自己停了,还找了个工作。停药以后感觉整个人变开心了,而且话特别多,朋友说我变社牛了,现在随便看到个自己喜欢的活动就想去参加,而且还加了一堆社交群(虽然我不太说话),有时候还是会把一些事情怪到自己头上,到过不了多久就忘了。感觉上像是自己好了,可惜自伤上瘾,近一个月以来胳膊就没好过,大概三四天一批,但心情很好。好像自从住院以后情绪特别崩溃控制不住而且记不清楚的次数只有个位数,大部分时间是突然的烦躁,不想动,或者是突然一下子的不开心,但不会持续太久,会有时候突然冒出自杀的想法。个人感觉是因为脱离了学校的环境,没有了那种旁边人都在努力,自己什么都做不成的感觉了吧。但我九月份还是要回去上学的,到时候什么情况还不一定。所以我想知道,我是好了还是什么情况,真的很迷惑,说是突然好了我也不太相信,过去一年半的经历太模糊了。

评论

热度(1)